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福利多多 《惊奇队长》或将于明年2月在洛杉矶开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1-1 13: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漫威的第一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开拍伊始就吸引了很多粉丝,关于《惊奇队长》这部电影的话题也一直不断。在传出确定了本·门德尔森将出演大反派之后,日前有外媒报道称《惊奇队长》将于明年2月正式开拍。



除了本·门德尔森之外,饰演神盾局局长的尼克·弗瑞之前也确定将在这部电影当中回归。而且在《惊奇队长》当中尼克·弗瑞的眼睛还并没有受伤,因为电影的背景设定在了上个世纪90年代。电影预计将在洛杉矶开拍,而之所以把开机地点定在加州是因为在这里开机剧组可以享受当地的税收减免政策。之前有媒体曾经报道过如果电影在加州开拍,漫威大约可以享受28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政策。另外加州的建筑现在还保留着90年代的风格,和电影中的设定一致。



《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