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社崩塌?桥本环奈去看《齐木楠雄的灾难》居然没被人认出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1-1 13:4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该漫画讲述了拥有超能力的主人公齐木楠雄每天都面临着各种灾难的日常,是一部校园喜剧,该漫画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截至2016年12月,《齐木楠雄的灾难》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450万册。由于漫画的火热《齐木楠雄的灾难》也于2017年10月推出了同名的漫改电影,在这部漫改电影里男主人公齐木楠雄由山崎贤人出演,而女主人公照桥心美则由号称千年一遇的美少女桥本环奈出演。



而近日,桥本环奈在出席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大热感谢活动的时候也透露了一个趣事:在电影上映一周后,自己单独一个人去电影院看《齐木楠雄的灾难》时居然没有一个观众认出她来。桥本环奈还表示:观众里面中学生的男孩子是最多的,一开始虽然他们说“桥本环奈真可爱”,但是看完了之后却惊讶“真没想到桥本环奈竟然能把嘴张得那么大,还做了那种事情”。虽然有点难堪,不过桥本环奈认为自己还是给大家带来了笑容,听到现场的笑声非常高兴。




出道以来桥本环奈就一直被大家称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但最近跟导演福田雄一搭档的两部漫改电影《银魂》和《齐木楠雄的灾难》似乎都把“千年一遇的美少女”的人设搞崩坏了,《银魂》里挖鼻屎的画面也是表演的相当卖力,一同出席活动的演员贺来贤人表示:“福田监督一般都不夸女演员,但是却会说‘桥本环奈很不得了’,能够这么起劲的女演员还是第一次见。”此外,福田导演还表示想拍摄本作的电视连续剧续篇。




虽然在电影里桥本环奈的美少女形象似乎崩塌了,但这还是抵挡不了宅男们对她的喜爱,最后就让我们看一看桥本环奈的美照吧,喜欢的粉丝可以收藏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