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3 9:1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航海王》今天(11月2日)发售了第87卷漫画单行本,一本讲述《航海王》草帽海贼团成员的故事的外传小说《航海王小说 草帽海贼团的故事(原名:ONE PIECE novel 麦わらストーリーズ)》也于今天同日发售。


《航海王》外传小说发售 从凡人视角看草帽海贼团成员


小说《航海王小说 草帽海贼团的故事》将收录从凡人视角来看草帽海贼团成员们的9篇短篇故事。包括参加“顶上战争”的海军兄弟、在德雷斯罗萨交流“剑豪谈义”的醉汉、在巴拉蒂进行无聊的约会的少女、收集“美女海贼”通缉令的家里蹲等。该小说的封面也由《航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亲自绘制,大崎知仁著作,粉丝不容错过。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开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87卷漫画单行本。该作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并且曾被改编为TV动画、剧场版动画、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作品。目前好莱坞已确定拍摄《航海王》真人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