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美貌在线 池田美优COS《航海王》妮可·罗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3-30 12:3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三大民工漫之一,《航海王》的粉丝群体相当庞大。甚至有不少日本艺人也都是《航海王》的粉丝。日前,日本模特、艺人池田美优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妮可o罗宾的COS照。




在这次公开的照片当中池田美优COS的是罗宾非常经典的蓝色上衣加粉色下裙的搭配。她还摆出了罗宾的招牌姿势。其实这并不是池田美优第一次COS《航海王》当中的角色了。之前她还COS过女帝,她还曾经获得过《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的签名绘。


妮可o罗宾是《航海王》中的角色,她是草帽一伙的考古学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学之岛“奥哈拉”,年仅8岁就被悬赏千万的奥哈拉幸存者。罗宾是“花花果实”能力者,能让身体的任何部位像开花一样绽放在视线范围内的任何有形体的事物上并作出攻击或其他用途。目标是找到真正的历史学家,绝不饶恕践踏历史文物的人。


(作者:syuu)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