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能脱单吗?《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第二弹童贞之夜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5 10:2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次辣妹》是今年7月新番中的福利之作,一个单纯的巨乳辣妹与童贞男之间的爱情故事想想都十分带感。之前《第一次辣妹》官方曾在9月1日举办了“童贞之夜”活动,这让不少粉丝们直呼太羞耻。据悉,“童贞之夜”活动第二弹将于11月29日举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能脱单吗?《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第二弹童贞之夜活动


据日媒报道,《第一次辣妹》“童贞之夜”活动第二弹将于11月29日在东京カルチャーカルチャー举办。动画中的童贞团队成员们将担任嘉宾出席,他们分别是为羽柴纯一配音的浅沼晋太郎、为坂本慎平配音的丰永利行、为石田景吾配音的赤羽根健治以及为小早川稔配音的白石稔,而天津向将担任主持人。本次活动只限男性参加,目前入场券已经开售了,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能脱单吗?《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第二弹童贞之夜活动


能脱单吗?《第一次辣妹》将举办第二弹童贞之夜活动


《第一次辣妹》是由日本漫画家植野巡(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于2015年11月26日开始在《月刊少年Ace》连载。《第一次辣妹》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听信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他抱着一丝希望,向着班里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由加奈告白了。没想到八女居然答应了羽柴纯一的交往请求,二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成为了情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