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5 16:1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电视台的综艺纪录节目《可以跟着你回家吗》从2014年开始与观众见面,节目组会采访那些错过末班车的群众,用支付打的费来换取到他们家进行采访的机会。对于徒步回家的群众,剧组会送小礼物。被采访的对象有的从事不能跟小孩子说的工作(扮圣诞老人),有的是岚组合的超级粉丝。在最新的节目中,他们采访到一位30岁的童贞男,这位男子的工作耐人寻味。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这位30岁的男子胜屋彰太说自己从事影像相关的工作,后来大家才知道他是一位教育片的助理导演。提到教育片,不少人都是充满向往,如果能与自己喜欢的老师握手,哪怕一个月不洗手也愿意。这位胜屋先生也一样,当初是想看女老师才加入业界的。他从事这份工作已有3年了,工作内容基本上是拿道具给男老师,在女老师拍完片子后为她们披上浴巾。为了当上导演,他正在努力研究资料并写企划书。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日本节目采访童贞男 没想到他是教育片助导


但他的心中有个很大的遗憾,就是自己明明从事这一行,到现在还是一个童贞男。他感叹保持童贞之身,活着真的有意义吗?面对他的疑问,节目组认为童贞男适合创作的世界。这不禁让人想起一个古老的传说:童贞男到了30岁(或25岁)就可以变成魔法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