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帮助童贞毕业!池田依来沙参演《樱桃男孩》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4 17: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童贞男要成为魔法师的坚定决心,舆论偏向已不再是“杀死童贞”“童贞是耻辱”了。不管是日剧还是漫画都响应国家政策,对他们实施帮扶措施——摆脱童贞!根据古泉智浩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樱桃男孩》将于2018年2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目前官方公布女主角为池田依来沙,其他演员名单也得到公开。


帮助童贞毕业!池田依来沙参演《樱桃男孩》


池田依来沙出演过的作品包括《礼尚吻来》《邻座的怪同学》《只要有北斋和饭》《我在麻理体内 》等,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角释笛子。她是三位童贞男心中的女神,也是“摆脱童贞大作战”的目标。其他演员还有石垣佑磨、般若、山谷花春、松本芽依、岸明日香、马场良马、吹越满以及立石涼子等。主题曲《GO! GO! Cherry Boy!》由齐藤和义与中村达也组成的乐队“MANNISH BOYS”演唱。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西海谦一郎,编剧是松居大悟,而且属于15禁作品。


帮助童贞毕业!池田依来沙参演《樱桃男孩》


帮助童贞毕业!池田依来沙参演《樱桃男孩》


《樱桃男孩》讲述3名25岁童贞男的青春故事。他们无论在工作还是恋爱上都是废柴,为了改变自己的人生,他们决定实施“摆脱童贞大作战”。在海报中,林遣都饰演的国森信一、柳俊太郎饰演的吉村达也以及前野朋哉饰演的高杉诚掀开劫匪头套,向裙子下的风景好奇地张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