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召开

作者:闫琦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7-11-9 17: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在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上致辞(刘庆发摄)



2017年吉林动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现场(刘庆发摄)


11月2日,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评审委员会全体评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动画学院2017年评审委员会副主任朱莉总督学宣读了吉林省人社厅《关于授权组建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2017年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例会的批复》。随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主任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就2017年吉林动画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定工作发表讲话。


郑立国表示,职称评聘工作是学校整体队伍建设的大事,是教师队伍成长、提升的重要平台,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高队伍结构和整体水平、激发各类人才工作积极性的重要工作,对学校长远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积极作用。本次评审会,依然要坚持学校发展导向,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按规范的程序开展职称评审工作,以师德为先、成果达标、业绩突出为人才评价重要标准,充分发挥职称评聘杠杆作用,激发各级各类人才的活力和工作热情,实现学校队伍建设的长远目标。


此次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吉林动画学院教师申报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62人,审核通过上报评审会共计48人,其中副高级岗位14人,中级岗位34人。通过申报答辩以及严谨、有序的差额评审,评审会通过副高级岗位8人,中级岗位33人。常态化、严格的职称评定,将为吉林动画学院建设教学能力强、艺术修养高、文化底蕴深的基础型教师队伍和具有市场意识、创新思维、以及创造力和实践能力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起到激励和推动作用,为学校教学质量整体水平快速提升和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供稿单位: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建设与宣传推广办公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