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角度问题?日笠太太被曝“肚子大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1 9: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之前丰崎爱生宣布结婚,当年《轻音少女》的主创声优们都已经纷纷成为太太了。而比较早宣布结婚的日笠阳子,婚后依然活跃在第一线,并且奉献出更多精彩的角色。不过近日,有日本网友对她新公布的一张图片进行了吐槽,觉得“肚子怎么大了”。


角度问题?日笠太太被曝“肚子大了”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张日笠阳子的合影。而她做出了看起来很调皮的动作,可是腹部的位置却明显呈现出不太自然的“膨胀”。考虑到她一向身材都非常苗条,因此,就被认为会不会是怀孕了。当然也有可能仅仅只是角度的问题。


角度问题?日笠太太被曝“肚子大了”


不过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其实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趁着年轻快点生孩子不奇怪吧?”“声优工作的好处就是即便怀孕了也不太影响呢。”“如果真的有了孩子就值得庆祝了呢。”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