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外传月底发售 《贤者之孙》系列累计突破1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众多的异世界流作品中,龙傲天系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因为会让人看得很爽。近日据日媒报道,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轻小说《贤者之孙》系列累计销量突破了100万。本作的外传小说将于11月30日发售,此外还将制作读者投票型抱枕。



左边是外传封面


《贤者之孙》的外传小说名为《贤者之孙 Extra Story 传说中的英雄们的诞生》(賢者の孫 Extra Story伝説の英雄達の誕生),继续由原作者吉冈刚和插画家菊池政治搭档(封面的构图都很像)。外传小说讲述的是本传中男主角和梅林相遇前35年的故事,故事的背景也是亚尔斯海德高等魔法学院,以爷爷梅林为主角。从标题来看应该就是讲述梅林等人是怎么成为传说中的英雄吧。


《贤者之孙》是日本轻小说家吉冈刚著作,菊池政治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故事讲述了本应已在事故中死去的青年,却以婴儿的姿态在异世界转生了!被救国的英雄“贤者”梅林?沃尔福德所拾救的他被取名为“辛”。辛被梅林作为孙子养育成人并吸收了其技术、掌握了惊人的能力。在辛十五岁时,爷爷恍悟自己“忘记教授他常识了”!就这样,为了学习常识并交到朋友,辛入学了亚尔斯海德高等魔法学院……以“超规格”的少年之姿开拓的异世界奇幻生活,由此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