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班人马回归?《铁拳2》下月开拍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3 16:5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第一部的收视和口碑都相当一般,但是漫威还是决定续订《铁拳》的第二季。之前曾经有外国媒体爆料称因为第一季表现不佳,《铁拳》面临全员被换掉的可能。但之前在《铁拳》当中饰演科琳·温的杰西卡·亨维克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一张训练照片,表示自己正在准备《铁拳2》的拍摄。不过当时官方还没有正式确定《铁拳2》什么时候正式回归。日前有外媒报道称,《铁拳2》将于下月正式开机。


原班人马回归?《铁拳2》下月开拍


据外媒报道,虽然第一季收视暴死,但是官方并没有选择换掉主要角色的演员。芬·琼斯和杰西卡亨维克都确定回归第二季的拍摄。不过因为上一季收到了太多恶评,第二季的编剧将会由斯科特·巴克更换为Raven Metzner。第二季将于下个月初正式开拍,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开播。


原班人马回归?《铁拳2》下月开拍


《铁拳》是漫威超级英雄漫画当中第一部以中国传统武侠文化为主的作品。铁拳本名丹尼尔·托马斯·兰德-凯(Daniel Thomas Rand-K'ai),出生在纽约一个富豪家庭“兰德家族”中。9岁的他在与父母以及父亲的生意合伙人哈罗德一起登山时遭遇意外坠崖,哈罗德趁机落井下石,导致丹尼尔的父母双双身亡。丹尼尔则被来自昆仑(K'un-Lun)的弓箭手搭救。为了报仇雪恨,丹尼尔跟随弓箭手前往雷公所在地学习武术,经过高强度的训练,丹尼尔继承了铁拳(Iron Fist)的称号,开始了自己的超级英雄之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