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良神社招伪娘当巫女?没想到是乌龙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15 12: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神社和庙宇都把与时代接轨作为生存下去的不二信条,神职人员要穿布偶装揽客,要看动画学习先进知识,要推出萌萌信用卡。最近高良神社的招人告示成功引起了日宅的注意,传闻人家招正月临时巫女要求的性别却是男孩子!长得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他们不仅跟姐姐妹妹抢男朋友,现在还要跟她们抢工作,还有没有天理了?


高良神社招伪娘当巫女?没想到是乌龙


有人担心是假新闻,于是到高良神社官网求证,结果真的发现一条招男孩子的新闻。不过人家是分开招募,既招收15岁高中生至29岁未婚未育的妹子当临时巫女,要求 不能染发,不能戴首饰,也不能化浓妆。但他们也招收15岁高中生至40岁男性来打工,同样要求不能染发和戴首饰。但这个误会让日宅想到了一个最佳人选——《命运石之门》漆原琉华。漆原琉华是秋叶原柳林神社当家的儿子,在家里要穿巫女服,一副清秀端庄的“大和抚子”模样。


高良神社招伪娘当巫女?没想到是乌龙


高良神社招伪娘当巫女?没想到是乌龙


高良神社招伪娘当巫女?没想到是乌龙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据我所知,招巫女的条件是22岁以内,而且必须是处女。”“哪个县的,我想去!”“卖护身符的都是巫女吗?”“不如说是伪娘巫女吧。”“看清楚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只要长得可爱,是男是女有什么所谓。”“我想去打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