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笑得太夸张!《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宣传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3 20:5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灵能百分百》是由日本漫画家ONE创作的少年漫画,于2012年4月起在小学馆Web漫画网“里SUNDAY”上连载。漫画后被骨头社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并从2016年7月开始播出。最近《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官方公开了第3弹演员宣传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コメント動画③】舞台『モブサイコ100』


正在加载...

<>


最近《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钟的演员宣传视频。其中饰演影山律的松本岳、饰演鬼瓦天牙的木戸邑弥、以及饰演小酒窝的なだぎ武都出场了。在采访中他们谈到了对于《灵能百分百》作品以及自己所扮演角色的看法。而なだぎ武更是笑得异常开心,很有小酒窝的神韵。《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开演,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笑得太夸张!《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宣传视频公开


笑得太夸张!《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宣传视频公开


笑得太夸张!《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宣传视频公开


《灵能百分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青春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团体、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犯罪组织……想利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种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动。冲击的超能力,青春的章节,就此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