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齐木楠雄的灾难》因作者生病宣布休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6 9: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麻生周一创作的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将于明年1月播出,相信大家对这部动画都非常期待,而原作漫画此前一直在《周刊少年JUMP》上顺利连载,日前作者麻生周一突然宣布急病休刊。


《齐木楠雄的灾难》因作者生病宣布休刊


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中发表了《齐木楠雄的灾难》休刊的公告,公告中写道:“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齐木楠雄的灾难》的支持。《齐木楠雄的灾难》因为作者患了急病,将从今号开始休刊。对于期待最新话的各位读者,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今号的明信片本想刊登《齐木楠雄的灾难》,但印刷工程上的修正赶不及了。我们再次表示十分抱歉。之后《齐木楠雄的灾难》预定在新年1号(12月4日发售)上再开。请大家今后也要继续支持《齐木楠雄的灾难》。”好在本次休刊时间并不长,希望作者能够保重身体。


《齐木楠雄的灾难》因作者生病宣布休刊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3卷漫画单行本,发行量突破450万部。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6年7月12日播出,全24集;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根据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由福田雄一执导并编剧,山崎贤人、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和吉泽亮等出演,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