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4月28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千人参与的ACG人才专场招聘会,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游戏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4-14 9:1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ey,动画、游戏、后期、设计行业企业、人才看过来!


艺术、文化行业的求职招聘盛宴,ACG行业专场招聘会:云艺术人APP第三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设计、后期人才线下招聘会杭州站即将启动!


百家企业,1000+专业人才,2000+岗位~让专业人才找到专业工作


4月28日13:00~18:00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 等你来约!


杭州及杭州周边城市的企业,乃至华东、华中地区的企业均会参加,一次面聊百家企业、千名专业人才的机会,无论是求职招聘、品牌曝光,还是资源对接、拓展人脉、了解行业,此次活动全都能满足,你一定不要错过!


前有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动漫节)的行业盛会,后有ACG行业的专场招聘盛宴!让我们一起相约美丽杭州吧!


招聘会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8日13:00——18:00


举办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


主办单位:云艺术人


联合主办:小旭音乐、鸿鹰动画、知漫堂


战略合作:二次元能量、渲云、动漫自媒体联盟、次元站、右上角、芝麻创客、山洞创意、三昧动漫


战略媒体:次元街、轻点漫画、火星网、漫域网、酷米网、Donews、ACG大学生求职招聘中心、神魔井cosplay社团、米泛娱乐、泰明斯贝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活动后,点击下方“马上报名”,下载云艺术人APP,“注册\登录”后,在菜单“发现”——“活动”页面选择杭州站即可报名。



温馨提示:


如有疑问,求职人才请通过微信号\手机号(15910653196)咨询;参会企业可通过微信号\手机号(18801488605)咨询。


招聘会亮点


(一)规模宏大:100家企业、1000+求职人才、2000+岗位、1000平场地


1.苏沪杭周边百家企业参与,部分企业名单:奥拉动漫、鸿鹰动画、有维影视、南辰北斗、翻翻文化、首映视界、恐龙园文科、锋尚锐志、十星影业、崇卓科技、七维文化、明朗影视、有度文化、左袋文化、红鲤动画、众策影视、玄机科技、皓岩映汇、星爱共娱、海豚传媒、泽灵文化等,完整企业名单请前往“云艺术人APP”查看。


2.岗位数量多达2000+,动画师、原画师、材质贴图师、绑定师、模型师、灯光师、特效师、合成师、游戏开发师、角色设计师、手绘场景师、原画场景设计、游戏主美、漫画师、影视后期、剪辑、包装、渲染等动画、游戏、影视后期、设计行业全线职位需求量猛增。


3.1000+专业求职人才已报名,涵盖全艺术、文化行业多个职位。


4.1000平+酒店会议厅,为杭漫场地之一,避免企业和求职人才奔波,良好的环境助力社会人才、校园学子、招聘企业更好的面聊。


(二)1对1私密直聊+初、中、高级岗位均匀覆盖+抽奖活动乐翻天


为带给求职人才和招聘企业更好的求职招聘效果,本次招聘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作出了一些列创新:


1.3年以上从业者1对1私密直聊。招聘会现场设有私密洽谈空间,从业3年以上求职者可直接与企业负责人直接面聊,保证私密,避免拥挤;还有专门工作人员全程服务。“1对1私密直聊”企业名额有限,有需要的企业请尽早报名!


2.初、中、高级岗位均匀覆盖。招聘会现场为不同阶段人才配备相应企业,众多总监级核心负责人将聚集现场。不管是职场新人、毕业学子、有意从事CG行业的初级人才,还是经验丰富的中高端人才,都能获得工作机会、了解行业、拓展人脉、斩获资源。对于招聘企业,可以一网打尽初、中、高级各阶段专业人才。


3.线上线下,招聘联动。所有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均是云艺术人APP上的会员企业,招聘会所招职位都可以在云艺术人APP上搜索查看、投递简历和邀约面试。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参会企业和求职人才只是云艺术人APP线上用户中的很小一部分,在当前的求职招聘旺季,云艺术人APP线上用户猛增且高度活跃,不便前往招聘会现场的企业和求职者都可以通过线上渠道实现求职招聘。


4.现金补贴+精美礼品免费送。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将准备上百份现金红包和近千份精美礼品送给参会企业和求职人才,最大可获得500元现金红包!


往届精彩


第三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影视、设计人才线下招聘会”北京站2018年3月10日在北京望京浦项中心举办,到场企业100+,人才2000+。



广州站2018年4月1日在华南农业大学田家炳终合训练馆举办,到场企业80家,人才1500+。



第二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影视、设计人才线下招聘会”2017年10月28日在北京望京浦项中心举办,到场企业100+,人才2000+。



第一届“遇见实力派——动画、游戏、影视、设计人才线下招聘会”2017年7月15日在北京兆维工业园举办,到场企业50+,人才600



招聘会会后反馈


每次招聘会都有很多求职者连夜从外地赶来参加,让人备受感动。


很多求职者在招聘会上找到心仪的工作,给主办方云艺术人发来淳朴真挚的感谢信息!



主办方:云艺术人APP


云艺术人APP——首家垂直于艺术、文化行业的求职招聘、发通告及作品展示APP,也是中国艺术、文化行业最快、最专业的求职招聘APP!包含演艺、影视、动漫、音乐、互动游戏、广告传媒、设计、绘画艺术八大艺术专业。


经过沉淀发展,云艺术人APP已成为1万+行业企业和10万+专业人才的共同选择,汇聚了艺术、文化行业最新最全职位信息和人才信息,成为行业集中的求职招聘入口,也是专业人才和行业企业求职招聘必备且最好用的工具。


无论是找工作,还是找人才,无需去别的平台,云艺术人APP全部帮你搞定:一键大数据精准匹配,只给你想要的职位\工作;便捷的在线聊天功能,随时随地方便沟通,让企业和人才5分钟找到彼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