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声音!第四季《飙速宅男》OP主题曲由RTW演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本作已经推出了三季电视动画,并已经宣布了第四季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第四季动画OP主题曲由Rhythmic Toy World演唱,标题为《我的声音》(僕の声)。


我的声音!第四季《飙速宅男》OP主题曲由RTW演唱


Rhythmic Toy World由四位成员组成:担任主唱和吉他手的内田直孝、吉他手岸明平、贝斯手须藤宪太郎、鼓手矶村贵宏。《飙速宅男》自秋田书店的《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2016年11月为止,已发行47卷单行本。2015年2月时累计发行850万册。


本作的主人公——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个热爱动漫、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由于在国中时没有遇到同样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进高中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研究社,不过却因社员不足而中止活动。面对这种状况,坂道因此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样是新生,国中时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时见到坂道骑车爬坡的过程,故事从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