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莫名搞笑!日本出现端着拉面逃命的客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我们都看到了有关拉面的元素,爱吃拉面的动漫角色也有不少。但是到底拉面重要还是自己的命重要呢?近日,在日本出现了一起让人觉得哭笑不得的新闻,让我们快点看看吧!


莫名搞笑!日本出现端着拉面逃命的客人


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在11月27日晚上9点半左右,名古屋市的一家烤肉店起火。接到救火电话之后,当地消防部门赶紧来到现场灭火。火灾对周围的一些店铺也造成了影响,所幸并没有人受伤。


不过根据现场一名住在附近的男性介绍,当时附近的拉面店也有不少人跑出来避难。其中就出现了“一边端着拉面,一边避难”的人。这样的画面,光是想想也会觉得喜感十足了。


莫名搞笑!日本出现端着拉面逃命的客人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真的是只有超级喜欢拉面的人才干得出来啊。”“根本就是漫画当中的剧情了吧。”“这个难道就是喜欢拉面的小泉同学(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