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准备纸巾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周年纪念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是岛国非常著名的系列动画作品,该作也成为了众多90后们的童年回忆。今年刚好是《精灵宝可梦》20周年的生日,官方不仅推出了剧场版动画作为纪念,今天(11月28日)还公布了《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20th Anniversary Ballad ver.-》的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WZen3T5ys )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是《精灵宝可梦》系列动画的第一首OP(1至80话),由男主角小智的声优松本梨香演唱。今天下午《精灵宝可梦》官方公布了一段《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20th Anniversary Ballad ver.-》的MV。当小智那熟悉的声音响起后,想必不少粉丝都会泪流满面吧。特别迷你专辑《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th Anniversary-》将于2017年11月29日开始发售,其中收录了9首歌曲,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准备纸巾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周年纪念MV公开


准备纸巾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周年纪念MV公开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送巴大蝴走的时候简直要哭晕了。”“跪求春节引进,让我们在影院里好好哭一场吧。”“这歌是真的好听啊!”“小智的声音真好听。”“20年的感动与热血并存!愿精灵宝可梦带给我们的热情永不停息!”“希望以后能在动画里还智爷一个冠军梦。”“没想到还有种悲壮的感觉!”


准备纸巾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周年纪念MV公开


准备纸巾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20周年纪念MV公开


《精灵宝可梦》系列动画改编自《精灵宝可梦》系列游戏。由汤山邦彦等执导,园田英树、大桥志吉等编剧,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动画根据游戏原作版本可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六部:《精灵宝可梦:无印篇》《精灵宝可梦:超世代》《精灵宝可梦:钻石与珍珠》《精灵宝可梦:超级愿望》《精灵宝可梦XY》和2016年11月17日开始播放的《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