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觉得呢?路飞的橡胶果实是否太BUG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1-29 8: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讨论恶魔果实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比较青睐于那些自然系的果实。毕竟能够控制大自然的能力,或多或少还是让人觉十分向往。不过主人公路飞吃下的却是让人变成橡胶人的“橡胶果实”。而事实上,恰恰是因为他吃了橡胶果实,才能够有后来很多剧情的展开。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路飞的橡胶果实是不是显得太厉害了一点?


你觉得呢?路飞的橡胶果实是否太BUG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仔细回顾了一下《航海王》之前的剧情,感觉路飞吃下橡胶果实最初或许会显得比较吃亏,但现在橡胶果实带给路飞的好处也太多了点。在空岛的时候,如果不是所谓“橡胶不导电”的理论,那么草帽海贼团基本上就要全军覆没了。可大家想想看,现实当中如果遭遇艾尼路那样的强大电流,难道说橡胶真的能够扛得住吗?显然不太可能吧!但路飞却因此而毫发无损,这一点就显得太不科学了。而且还有很多的剧情当中,路飞的橡胶果实发挥出了明显超出果实能力的作用,对此你们怎么看?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关于橡胶不导电的问题,我在当年看到空岛篇的时候就想吐槽了。正好那个时候学校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呢(笑)。不过毕竟是主人公啦,这种勉强能够说得过去的事情也就别想太多了。而我认为橡胶果实最可怕的一点在于路飞获得了几乎可以不死的能力。在沙之国跟克洛克达尔战斗的时候,路飞好几次都被吸成了人干吧?可是只要有一定的水分进行补充,那么路飞立刻就可以满状态复活了。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恐怕也是他身体当中除了血液之外其他全部橡胶化的缘故。如果换成普通人的话,根本做不到瞬间复原这种事情。但你们不觉得这是必然的结果吗?如果橡胶果实没有足够强大的潜能,那么路飞也早就死在冒险的路上了吧?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一直觉得尾田很了不起,第一次有这种感慨是在空岛篇。他如果不是提前想到了“橡胶不导电”这个设定,也就没可能将空岛篇的剧情顺利推进下去了吧?很多的少年漫画作品,往往是一边画一边进行补完,定期弄个回忆杀之类的来补充设定。可《航海王》就不是这样啊。路飞确实从一开始就是橡胶果实能力者,所以说能够扛得住艾尼路的电击。另外后来他使用的二档、三档等等,也是需要利用橡胶人的特征才能够办到,绝对不可能是通过什么修行、开挂之类的一下子就获得的。所以说接下来尾田还会拿橡胶果实做什么文章呢?这个真的很期待。


你觉得呢?路飞的橡胶果实是否太BUG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6楼还是太过于乐观了一些。之所以后来出现了“霸气”的设定,也就证明尾田已经没办法将橡胶果实进一步发掘出新的潜能了。毕竟霸气这种东西看起来多虚啊,莫名其妙就会突然掌握这种能力,而且还说是天生的……说真的,我对《航海王》开始失望,恰恰就是从霸气的概念出现之后。原本的战斗,还都是利用各种相生相克,或者有趣的谋略来作战。但现在的话,基本上谁的霸气更强,谁就能够拥有压倒性优势了。这也是少年漫画根本无法摆脱的宿命吧……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倒是觉得尾田对橡胶果实的设计已经非常到位了。而且想想看,如果路飞吃的是其他的果实,很有可能都不如橡胶果实管用。沙之国、空岛、对战CP9的时候,全部都是橡胶果实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尤其是空岛篇当中,艾尼路其实是有双保险的,也就是“雷电+心网”。橡胶果实理论来说只能扛得住雷电罢了。但如果路飞产生了敌意,那么艾尼路也能够判断出他的攻击方式。可是路飞就选择了朝着另一个方向不断挥拳、利用反射的方式来攻击艾尼路。这也是橡胶果实才能够实现的特点。可以说,在排除吃下自然系果实的前提下(主人公一般也不会上来就有那么强大的果实能力),橡胶果实已经算是路飞能够选择的、最有意义的果实了。


你觉得呢?路飞的橡胶果实是否太BUG


1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说《航海王》能够始终以恶魔果实为主线画下去就好了……后来加入的霸气,其实等于是另外新开了一个战斗力系统。不过也没办法啊,我估计尾田最初的时候应该没有想到设计那么多自然系果实吧?所以说路飞即便吃下的是比较普通的超人系果实,也可以在战斗当中通过自己的方式获胜。但从艾尼路开始,接下来的自然系能力者都达到了实力根本不是一般人能够阻拦的地步。尤其是黑胡子的黑洞果实,根本就是不可阻挡了吧?这么一来的话,光靠橡胶果实的三档、四档肯定是不行了(这一点就有些类似于《龙珠》当中超级赛亚人不断升级的感觉),所以说才不得不将霸气的设定拿出来,给路飞战胜那些敌人的可能性。不过话说起来,大家都看了这么多年《航海王》了,难道还真的会那么在意细节方面的东西吗?在我看来,其实只要这部作品在主线剧情没有特别大BUG的情况下顺顺利利地完结,我也就满意了(笑)。


1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貌似大多数人都认为路飞的橡胶果实能力已经被开发到了极致呢。但其实我并不这么想啊。就像是之前谁能想到路飞可以开档呢?所以我一直觉得,橡胶果实隐藏的力量可能还远远不止我们看到的这些。或许到了几年后的剧情当中,路飞可以在不使用霸气的情况下,只是通过橡胶果实能力,就直接对自然系能力者造成伤害了哦。等着吧,我相信肯定会有这种剧情的!


4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到底,还不是主角光环吗……只要尾田愿意,哪怕设计成路飞光靠橡胶机关枪就能打爆海军总部,我也完全不会觉得吃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