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樋口真嗣x冈田磨里,全新原创动画「ひそねとまそたん」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6 12: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3日在「東京コミコン2017」举办的「樋口真嗣总监督 最新作发表会」上,「新哥斯拉」的樋口真嗣总监督宣布将开拍新的原创动画「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脚本是「那朵花」的冈田磨里 ,讲述航空自卫队管理的龙与新人搭乘员们的职场物语。


樋口总监督表示「本次是没有原作的原创企划!将在TV上播出 ,标题为「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故事主要内容是在航空自卫队岐阜基地上班的新人自卫官・甘粕ひそね成为了藏匿在基地中的龙的飞行要员。左右国家命运的「OTF(变态飞翔生体)」的龙究竟隐藏有怎样的秘密呢?


总监督称「这个动画的创意是从让日本自古以来就有的龙cos成战斗机开始的」,并和脚本冈田磨里商讨后完成了这个故事。


监督是「羁绊者」的小林宽,角色原案是「想传达你的声音」的青木俊直。主机械设计・河森正治、怪兽概念设计・コヤマシゲト、概念设计・okama,动画制作BONES。


樋口总监督请假这部动画为「或许会成为与至今为止的动画作品有一些质上的不同的作品」,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原作:BONES・樋口真嗣・岡田磨里


总监督:樋口真嗣


监督:小林宽


系列构成:岡田磨里


角色原案:青木俊直


人设:伊藤嘉之


主机械设计:河森正治


怪兽概念设计:コヤマシゲト


概念设计:okama


军事考证:小柳启伍


美术设计:平泽晃弘


美术监督:金子雄司


色彩设计:小彩裕子


撮影监督:佐佐木康太


3DCG 监督:安东容太


编集:奥田浩史


音乐:岩崎太整


音响监督:山田阳


音响效果:野口透


动画制作:BONE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