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舞台剧续作「夏日大会篇」9.6开演!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13 7:4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樋口朝原作「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改编的真人舞台剧,宣布9月将在东京和大阪推出续篇「夏日大会 篇」,对于喜欢大振的粉丝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今年2月开演的舞台剧广受好评,主演西铭骏将继续出演「夏日大会 篇」中的三桥廉,剧本也将继续由成井丰担任。




舞台剧「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夏日大会篇」将于9月6日~17日在东京Sunsine剧院,9月28日~30日在大阪梅田艺术剧场开演。门票会从5月17日~21日在官网上先行预售,6月30日10点开始一般贩售。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是樋口朝2003年在月刊Afternoon(讲谈社)上连载的棒球漫画,以公立高中新设棒球部为舞台,描述以甲子园优胜为目的的少年们的青春成长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