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所以呢?《凉宫春日》全球发行量破2000万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19:4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10多年前的时候,一部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作品几乎改变了整个业界的格局。这就是谷川流原作的《凉宫春日的忧郁》。而这部作品目前已经很久没有新作的更新,并且动画也早就成为了时代的眼泪。不过近日,官方却公布了一个数据消息:作品的全球累计发行量突破了2000万册。


所以呢?《凉宫春日》全球发行量破2000万


这样的成绩对一部轻小说以及它的相关衍生作品而言,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达到了极致。毕竟在轻小说行业,哪怕能够发行量突破百万,都可以被认为非常畅销了。当然了,毕竟《凉宫春日》系列的地位摆在那儿,或许这只是一种“常规操作”了吧?


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嗯,成绩不错。所以呢?新作在哪里?”“每次一想到京阿尼不做全金不做凉宫,整天搞那些玩意儿,真的是不爽啊!”“这年头就连《魔禁三》都出了,官方你敢不敢把《凉宫三》给吐出来!”那么这样的数据是否也会刺激官方有新的企划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所以呢?《凉宫春日》全球发行量破2000万


《凉宫春日的忧郁》讲述了想要找到未来人、外星人、超能力者、异世界人的女生凉宫春日成立了SOS团,而成员们除了阿虚之外,个个都有着不为人知的真面目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