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漫画《海贼王》累计发行量超4亿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8-5-22 19: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尾田荣一郎的大人气少年漫画《海贼王》连载了超过20年,热血、友情的题材也是让全世界都有《海贼王》的粉丝,而且漫画的发行量也是有着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官方宣布《海贼王》漫画1-87卷的全世界累计发行量超4亿部,为4亿4000万部,这样的数字真的是别的漫画很难超越了。



《海贼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拥有财富、名声、权力,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海贼王”哥尔·D·罗杰,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说了一句话,让全世界的人都涌向了大海。“想要我的宝藏吗?如果想要的话,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里。”,世界开始迎接“大海贼时代”的来临 。



为了寻找传说中海贼王罗杰所留下的大秘宝“ONE PIECE”,无数海贼扬起旗帜,互相争斗。有一个梦想成为海盗的少年叫路飞,他因误食“恶魔果实”而成为了橡皮人,在获得超人能力的同时付出了一辈子无法游泳的代价。十年后,路飞为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他在旅途中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开始了以成为海贼王为目标的伟大的冒险旅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