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翔通动漫总经理王伟志荣膺“2017年中国优秀经理人”

作者:佚名  来源:翔通品牌故事网责编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12月9日-11日,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华工商时报社主办,管理观察杂志社协办的“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暨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上市公司祥源文化旗下翔通动漫创始人、总经理王伟志先生因在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选为“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称号,并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现了一个杰出职业经理人的风采。



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颁奖(右三为王伟志先生)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旨在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促进我国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广大企业家、职业经理人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于企业改革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中国职业经理人交流大会由“一带一路”国际峰会高端对话”、“共享经济与全国商帮交流峰会”、“职业经理人才市场服务体系建设研讨会”、“海峡两岸四地中小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四大板块组成,以多种形式搭建起一个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互动平台。国家部委领导、有关省市政府领导、职业经理研究机构、职商协会负责人、国内外著名企业家、CEO和知名专家学者亲临现场,从宏观层面解读人才兴邦的战略格局和环境,从微观层面探讨企业人才战略的落地及企业发展的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会议期间,还发布了2017 中国职业经理人(合肥)宣言、2017年度优秀经理人榜单和组织颁奖盛典、名企行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



“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荣誉奖牌


王伟志先生此次获奖是中国职业经理人迈向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的杰出代表,更是评奖委员会对翔通动漫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


作为翔通动漫的“总舵手”,王伟志先生具有15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动漫行业技术和管理经验,对新媒体动漫的发展前景有清晰的认识。王伟志先生将公司目标定位为最受欢迎的“新媒体动漫娱乐专家”,坚持以原创为核心,以动漫品牌为最高战略。同时,王伟志先生十分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翔通动漫通过“简单、极致、快速”核心价值观激励着团队不断成长和超越自己,通过人才策略为翔通人提供职业发展平台和自我价值实现的空间。


在王伟志先生的带领下,翔通动漫历经15个寒暑的发展成为新媒体动漫领军企业。翔通动漫拥有包括绿豆蛙、酷巴熊、萌萌熊、爱心哥、黄果男、NOMO、MINI姐妹、功夫包子等知名品牌在内的超过1200多个原创动漫版权,是中国目前拥有动漫版权形象最多的公司。翔通动漫同时还获得了国家级动漫、双软、高新企业,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建互联网20强,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等诸多荣誉。


目前,翔通动漫主营新媒体动漫、原创动漫、游戏运营、版权授权等业务,全产业链布局泛娱乐生态系统。翔通动漫2016年营收达7.17亿元、纳税0.5亿元,动漫品牌受众超过10亿人,网络用户访问流量累计超过30亿次,手机用户访问流量累计超过15亿次,深受互联网用户和移动互联网用户的认可与支持。在动漫版权授权领域,翔通动漫累计授权供应商46000家,累计合作供应商3000家,累计开发动漫衍生商品3000类,是中国最大的动漫版权授权公司。


王伟志先生此次荣获“2017年度中国优秀经理人”称号充分表明翔通动漫在新媒体动漫娱乐专家的道路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翔通动漫会有更多、更广、更快、更高的发展,让我们为实现翔通五百年的梦想一起奋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