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irara fantasia」开服首日服务器瘫痪,但我还是要玩“她”!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仿佛是历史的重演,今年年中的日服「死亡爱丽丝」开服时,除了日本本土玩家,大量其他地区玩家都因为游戏的超美型立绘以及横尾太郎的脚本,想要试试「死亡爱丽丝」,导致开服后服务器频繁崩溃。


这次「Kirara fantasia」的首日开服,也正如大多数人意料中的一样,刚刚开服就开始了维护,但是粉丝的热情依然不减。


「Kirara fantasia」游戏开始时确定有8部作品参战,每部作品的女主角就是游戏出事的8张5星卡牌,虽然游戏现在还不能玩,我们可以先看一下这八张卡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登录游戏可得的官方特典有:星彩石(10连召唤的数量)、四星青叶、四星卡召唤道具、20万金币和强化道具30个。


同时配合游戏开服的纪念活动,还有开服登陆奖励:最多能领到5张抽卡券和体力回复道具7个,角色召唤活动:必出5星角色召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