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老婆和你老公首度合作?!米津玄师为石原里美新电视剧作主题曲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津玄师为1月12日开播的TBS系电视剧「unnatural」写了新曲「Lemon」作为主题曲。



「unnatural」是由石原里美担任主演的法医学推理剧。脚本是「逃跑可耻但却有用」「重版出来!」的野木亚纪子原创,除石原里美外还有洼田正孝、井浦新、超特急组合的小笠原海等演员。



本次是米津首次担任电视剧主题曲。他本人在昨天本举办的「米津玄师 2017 TOUR / Fogbound」神奈川公演中向粉丝们报告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是非常有趣的电视剧,我感到很光荣。请大家期待新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