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到了。因此相信对不少国内的动漫迷来说,也会利用这个机会去外面好好玩一玩吧?而在很多的动漫作品里,我们都听到过跟圣诞有关的歌曲。近日,有日本媒体调查了20岁以下的年轻人最想在圣诞节唱的歌,一起看看吧。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back number演唱的《圣诞歌》。这首歌赢得了年轻人们最多的支持。另外Golden Bomber的《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排在第2、而ARASHI的《圣诞快乐》则排名第3位。


值得注意的是,排名第4、第5的歌曲都是跟《LoveLive!》有关。其中第4是Aqours演唱的《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而第5则是μ's演唱的《Snow halation》。相信如果大家对《LoveLive!》足够了解,应该也不会对这两首歌感到陌生吧?而在关于这两首歌的评论当中,很多网友说:“这恰恰是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光是听了之后就觉得非常开心。”“说到圣诞节,肯定是Aqours的歌曲了!她们的歌声让我有被治愈的感觉……”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最想在圣诞节唱什么歌曲呢?


【20岁以下年轻人最想在圣诞节演唱的歌曲TOP5】


最适合圣诞节的歌曲:《LoveLive!》成大赢家


第1位 《圣诞歌》/back number


第2位 《もうバンドマンに恋なんてしない》/Golden Bomber


第3位 《圣诞快乐》/ARASHI


第4位 《ジングルベルがとまらない》/Aqours


第5位 《Snow halation》/μ'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