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2》OP单曲封面及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4 10:23: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粗点心战争》第2季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11日开播,在该动画中为女主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竹达彩奈也将为该动画演唱OP主题曲,昨天(12月23日)该主题曲的MV以及单曲封面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竹达彩奈《OH MY シュガーフィーリング!!》MV


正在加载...

<>


竹达彩奈为《粗点心战争》第2季演唱的OP主题曲名为《OH MY Sugar Feeling(原名:OH MY シュガーフィーリング)》,昨天公开了这首歌曲的短版MV,时长仅2分钟。MV里可以看到竹达彩奈穿着可爱的洋装十分美丽,场景更是少女力十足,整支MV拍摄得十分可爱。这首主题曲的单曲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动画盘两种形式发售,除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曲《セピア色》。另外,单曲的发售详情和封面也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单曲《OH MY Sugar Feeling》初回限定盘将附带DVD光碟,其中将收录歌曲《OH MY Sugar Feeling》的MV以及拍摄花絮,封面采用竹达彩奈为单曲拍摄的新照,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2》OP单曲封面及MV公开


单曲《OH MY Sugar Feeling》动画盘,采用全新绘制的动画封面,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2》OP单曲封面及MV公开


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在制作阵容上进行了大换血,执导过《游戏王ZEXAL》和剧场版《游戏王 次元暗面》的桑原智担任导演,森田真由美担任系列构成,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剧本,三浦菜奈负责角色设计,小林明美担任总作画导演,动画还是由feel.公司负责制作。声优阵容方面延续了第1季的阵容,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尾张初CV:赤崎千夏、鹿田洋:藤原启治。


茶茶


竹达彩奈演唱《粗点心战争2》OP单曲封面及MV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