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圣诞节也基本上已经本土化了,相信不少出门的童鞋遇到餐厅爆棚、马路塞车等状况吧。为了抚慰大家的心灵,《兽娘动物园》官方推特发布了充满爱的特别影像,而且眼尖的童鞋还在里面发现了葡萄君的身影。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正在加载...

<>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兽娘动物园》原是手游,2017年1月播出TV动画后引发收视狂潮,有不少细思极恐的画面。而且监督被撤事件引发粉丝强烈不满。葡萄君则是东武动物园里的元老企鹅,当初带着老婆乔迁新居。没想到在7年前发生了NTR事件,老婆小绿给它戴上了绿帽子,葡萄君大受打击。直到《兽娘动物园》大热并在动物园内设置兽娘看板,形单只影的葡萄君爱上了呼噜噜,一直守在看板周围。企鹅君的故事感动万千网友,人们争相到动物园对其进行拜访。由于年事已高,21岁的葡萄君在今年10月去世,吉崎观音还为它绘制了和呼噜噜在一起的追悼图。


《兽娘动物园》官方发圣诞福利 葡萄君登场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向圣诞老人许愿:把たつき监督还回来!”“现充不是在旅馆里滚床单吗?”“给たつき和吉崎观音发礼物。”“我相信たつき圣诞老人。”“希望发生奇迹,这是浮莲子的一个愿望。”“たつき监督不在了,葡萄君还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