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盘点】吃货的天下!盘点动漫中那些令人惊呆的美食达人

作者:茉冉  来源:责编   更新:2017-12-27 11:0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其实,人人都爱吃美食,能做一手好菜绝对是一个非常加分而且非常实用的特长,在二次元中,也不泛一些美食高手,想象一下自己心中的女神亲手给自己做一顿美餐实在是太享受了!特别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萌妹子亲手制作的料理绝对是最佳的良药。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那些出现在动漫中的美食达人。


《食戟之灵》田所惠



电视动画《食戟之灵》改编自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同名漫画。故事描述一个家中经营餐馆“幸平饭店”的中学生幸平创真,每天总是以料理人的父亲为目标,不断磨练自己的厨艺。他的父亲心血来潮,叫他进入厨艺专校远月学园就读。创真一到那里,不仅邂逅了拥有“神之舌”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而且还在入学典礼的台上出尽风头。于是,创真一方面将克服一连串的严峻考题,同时也将和每一位好敌手在料理场上较劲。田所惠是《食戟之灵》中的角色,这位来自乡下的女孩虽然并不是很出众,但清纯的长相、圆圆的脸蛋和黑色的麻花辫,让人觉得十分治愈。而她最擅长的料理也是治愈系的,她常常使用乡土菜、干货、野菜制作温柔系料理。


《CLANNAD》坂上智代



电视动画《CLANNAD》是由京都动画根据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TV版动画作品。讲述了在某个小镇主角冈崎朋也因为家庭的因素成为不良少年,一直与春原阳平为伍,在光坂高校过着潦倒的生活,但希望终有一天能够离开所在的小镇。某一天,他在学校坡道前发现了一个止步不前的女孩,在朋也认识了这个名为“古河渚”的女孩后,他的生活开始有了重大的变化。坂上智代是《CLANNAD》中的角色,她是一位能文能武的妹子。曾经的她是打遍小镇无敌手的不良少女,至今仍被不良少年们所畏惧和怨恨。上高中以后,坂上智代决定成为一个普通的女孩子,她认真上进,责任心很强,行动力强,领导力超群,为了守护住弟弟得要的樱花林而参加学生会长的竞选。在成功当选后,她也是一位非常尽责的学生会长。


《刀剑神域》结城明日奈



电视动画《刀剑神域》改编自川原砾原作、abec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A-1Pictures负责制作。作品分为SAO和ALO篇,讲述了一场以空中浮游城堡“艾恩葛朗特城堡”为舞台的死亡游戏,被卷入其中的玩家桐人,以完全攻略为目标,展开了一连串严酷的冒险。结城明日奈是《刀剑神域》的女主角。她是富家大小姐,父亲是大型电子用品制造商“RECT”的CEO,母亲是大学教授,是从小受到精英教育的大小姐。在网游中她的ID叫亚丝娜(与明日奈同音)。在游戏里,她从游戏菜鸟成长为剑术达人,同时她也对料理非常感兴趣,在游戏把料理技能戳得超高。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十花



电视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改编自日本小说家虎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电视动画是在原作小说的基础上将进行的二次创作,故而动画剧情和人物设定上与原著有相当大的差异。讲述了高中1年级学生富樫勇太在初中生时代是一名邪气眼系中二病患者,但是他那样的黑历史已与初中生活一同毕业,现正享受着高中生活。虽然勇太对周围的人隐瞒了自己曾患中二病的事情,但意想不到的是在某日,现役中二病患者兼同班同学的小鸟游六花强制与他缔结了契约,故事便由此展开。小鸟游十花是《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角色,小鸟游十花平时很面瘫,有点三无的感觉,但其实非常会照顾人,特别喜欢照顾自己的妹妹。因为她的职业是高级餐厅工作的主厨,所以她做得一手好菜,每天都会给六花制作豪华盒饭,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出包王女》结城美柑



电视动画《出包王女》改编自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矢吹健太朗作画的同名漫画。讲述了超级纯情的高中生结城梨斗,怀着极大的决心试图要向爱慕的春菜告白,可是,因为一场误会,他告白的对象变成突然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美少女菈菈!?热情奔放、天真烂漫的菈菈闯入梨斗的平凡世界,貌似天使行为却像恶魔的她,使得梨斗陷入了难以想像的混乱生活中,一段热闹搞笑、令人脸红心跳的爱情喜剧就此展开。结城美柑是《出包王女》中的角色,她是男主角的妹妹,现在是小学六年级学生。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结城美柑的个性很成熟。结城美柑的穿着打扮也很成熟,像小大人一样,喜欢把头发高高绑起来,充满青春活力的气息。跟前面的几个角色一样,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年纪小小的结城美柑从小就要做家务,她做的菜也是很好吃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