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0 9: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动漫中,漂亮的小姐姐自然会是咱们的重点关注对象,其实那些非常有特色的小哥哥们也挺令人难以忘怀的。而这其中,写作“变态”读作“绅士”的少年们也一直都是动漫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存在。而且他们绅士得还挺不一样的,简直就是百花齐放啊。


那么,绅士成为绅士的理由是什么呢?绅士们的表现都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近藤勋——《银魂》


一手创建了警察组织真选组,职位是局长,被别人称为“大猩猩”。 剑术虽然高超,却深藏不露。由于将军的死,和松平片栗虎被判以死刑,但在攘夷志士、真选组、万事屋三方势力的帮助下被救出,从此脸上有了一道疤痕。之后为了保存力量,带领真选组离开江户。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跟踪狂。


【绅士解析】:说到绅士,肯定少不了跟踪狂的身影,事实上动漫中的跟踪狂还是很多的,除开一众男性角色,就连可爱的妹子也有不少有着这种属性。而要说跟踪得最为没节操的一位,估计还是近藤勋。他因为喜欢阿妙,所以常常干出跟踪阿妙的举动,关键是每次都会被阿妙发现,之后被揍个半死。但除开近藤勋过分变态的跟踪癖之外,其实他也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2.樱井智树——《天降之物》


向往平凡的日常生活,以和平至上为座右铭。但却过着并不日常的生活,常常因为自己的癖好而陷入闹剧,也经常被女生揍。是个非常喜欢女生的色狼,没节操没下限到一定程度。但实际上也有好的一面,心肠比较软,也见不得别人受伤。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当然是偷窥了。


【绅士解析】:既然上面已经说了跟踪了,那怎么着也得说说偷窥。偷窥可以说是动漫中不少青春期的男生都幻想过或者实践过的事情,但樱井智树就不一样了。他不单单去偷窥,还会拉着妹子给他打掩护一起去偷窥,更是不惜变成女生也要去偷窥。况且他也不单单只爱干偷窥这一件事,对于女生的胖次和欧派,他也是极为喜欢的。


3.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私立直江津高等学校三年级学生。擅长吐槽,但朋友很少。常给人以孤高的感觉,但实际上是个对谁都很温柔的滥好人。曾因春假时遭遇吸血鬼的袭击,体内残留些许的吸血鬼特性和技能,有着超出常人的恢复能力和治愈能力。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萝莉控得太没节操。


【绅士解析】:阿良良木历其实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绅士,但说到他的绅士表现,比较亮眼一点的应该还是他对萝莉的痴迷。每一次他遇见八九寺真宵那都是秒变绅士然后对人家上下其手,丝毫都不会顾及到小萝莉这么想,我行我素到了可怕的境地,这也令八九寺真宵十分苦恼。并且,他还是一个会对自己妹妹做不可描述之事的人,绅士得很彻底。


4.桥田至——《命运石之门》


东京电机大学一年级。冈伦高中时代的友人,两人也在同一所大学上学。因为出色的编程和黑客技术,被冈伦称为“吾之右臂”的未来道具研究所的主要战力之一。自称变态绅士。拥有非常高超的电脑技术,是一名超级骇客。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喜欢引诱女生说色色的话。


【绅士解析】:桥田至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宅男了,毕竟他是一个从2次元到3次元甚至到无机物都能萌上的家伙,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在女仆咖啡厅“女仆皇后+喵2”打工的菲利斯。因为是个变态绅士,所以他常常用不同的契机来让天真的真由理说些不良语言,可以说是非常没有节操了。不过说起来,他的绅士表现得还挺高端的,比起偷窥和跟踪可要新颖不少。


5.横寺阳人——《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机缘巧合向“不笑猫像”祈祷后,结果脑中所想到的东西竟会随口说出来。因为在“钢铁之王”面前说出了内心想法而被叫了变态,又因为“横寺”两字的音读“ouji”和“王子(ouji)”相同,从此被称作“变态王子”。虽然有时表现的很变态,但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人,关键的时候很认真。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总会脱口而出真实想法,还会做出一些掉节操的事情。


【绅士解析】:其实横寺阳人也是一个挺悲剧的人,只不过是向不笑猫许愿而已,结果却让自己的生活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但说起来就算是平常人也不敢随口就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吧?想到什么说什么可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6.灰村切——《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


祖先是榜上有名的超级杀人魔(约杀害200人左右)——诺玛·葛雷兰特,因此拥有祖先遗留下来的“杀人遗品”:断裁分离的罪恶之剪。是个只对女生头发感兴趣的发控,从小喜欢帮女孩子剪头发,尤其喜欢小祝的长发,对她的长发一见钟情。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发控得让人想要远离他。


【绅士解析】:其实现在的“XX控”还挺多的,但说到发控,在动漫中却并不常见。除开灰村切之外,《我,要成为双马尾》的男主观束总二也算是一个发控吧。但与灰村切相比观束总二就要逊色不少了,毕竟这位男子最喜欢的就是女生的头发,从小就喜欢帮女生剪头发,并且已经达到了痴迷的程度,也因此让不少的女生都觉得他是变态而远离他。


7.真锅义久——《琴浦小姐》


春香的能力的理解者,同时也是把春香当做一般女生对待的人。最初只是对她抱着“不能放着不管”的感觉,但渐渐对她产生爱意,在文化祭一事后意识到这一点,直至表白。之后开始进入相亲相爱的关系,但因为周围的阻碍而不能更进一步发展,不过彼此的心灵却越来越靠近。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极度爱幻想,特别是关于H的事情。


【绅士解析】:真锅义久看起来是个非常普通的男生,但实际上他却患有极度妄想的毛病。而且在知道春香能力的情况下,他的幻想也依然不会减退,反而还会拿春香当作自己的幻想对象,导致春香十分苦恼。其实这种绅士还算是挺温和的了,毕竟只存在于自己脑中的幻想是影响不到一般人的。不过他不一样,知道春香有读心的能力后,反而好像妄想得更加起劲了。


8.葵·托利——《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武藏Ariadust学院的总长兼学生会长。葵·喜美的弟弟,具备独特的人望,无论在敌人还是朋友中都惹人注目。为了将“教导院”进行政治军事替换所选出来的能力最低、“暂时”没啥能耐的人,被称为“不可能男”。上位契约后拥有“全能力任意对象传播术式”。


绅士学院:绅士们因为什么而成为了绅士?


【绅士表现】:经常裸奔。


【绅士解析】:其实裸奔这项运动在动漫中有很多的少年都曾经干过,但经常干的人还是比较少的。除开葵·托利之外,《天降之物》中的樱井智树、《犬神》中的川平启太都是对于裸奔已经没啥感觉的少年。但说起来葵·托利算是一个裸奔得比较有创意、然后本身颜值也不低的存在了。不过颜值再高也掩饰不了这种行为的没节操。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你们心中的绅士行为还有哪些呢?企鹅娘欢迎少年们踊跃评论哟!咱们明天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