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巩固霸权地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推出外传小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0 9: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文库出版与刊行。本作获得了第5回京都动画大奖,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预计将在2018年推出外传小说,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巩固霸权地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推出外传小说


《紫罗兰永恒花园》自从动画化的消息公开后,立刻就受到了许多动漫迷们的关注。这部作品还没播出就被不少人奶成了“世纪霸权”。《紫罗兰永恒花园》电视动画将于2018年1月10日开播,官方还将在明年春季推出外传小说。《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小说依旧由晓佳奈负责创作、高濑亚贵子担任插画。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巩固霸权地位 《紫罗兰永恒花园》将推出外传小说


《紫罗兰永恒花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自动手记人偶是奥兰多博士所制造、能将人类的话语记下并书写的机械。当初,此种机械是奥兰多博士为其爱妻所制,但现时却于世上广泛普及,并出现了能提供租借人偶的机构。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正是一名属于C·H邮政社的金发绿瞳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去往不同的地方,为不同的委托人工作,而她又会与这些人谱出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