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2 13: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的是是非非总是那么多,但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身为旁观者的我们有着外挂一般的上帝视角,或许能够更清晰地看透问题的本质。可是俗话说得好,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肯定会不尽相同。你认为是对是错呢?你支持正方还是反方呢?敬请关注腾讯动漫频道每周一至周三晚0点更新的特色栏目——二次元辩论赛!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说起来伊藤诚,那可是二次元世界里的传奇人物,《日在校园》这部动画如今都已经完结十年了,但是因为诚哥的存在,一直到今天为止他都依然是老司机们推荐给萌新入坑二次元世界的首选作品!如今一旦提起来诚哥的大名,评论区里立即就开始吟诗作词“诚哥笑我日的少,我笑诚哥日不了。”足可见伊藤诚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大家的精神领袖,毕竟有一说一,动画里的人渣那么多,但真正能达到伊藤诚这种“高度”的却屈指可数。别的人渣最多也就是见一个爱一个和所有女孩暧昧不清而已,但诚哥的做法却更简单粗暴,直接就是见一个推一个,简直就是一个人肉推土机!


但伊藤诚的结局确实非常悲惨的,就和大家经常诅咒的一样,他终究还是死在了女人手上,在动画版的结局里,伊藤诚被气急败坏精神崩溃的西园寺世界一刀捅死拿了一血,随后又被病娇触发的桂言叶用刀锯下了头颅拿了二血,这可倒好,虽然前十几年过了风流倜傥令人羡慕的皇帝生活,但是后几十年的人生却没有了,因此有网友说如果自己是伊藤诚的话,绝对不会像伊藤诚这样为了眼前的一点点小欲望丢失了整个美好的未来人生。但相对的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就算伊藤诚英年早逝了,但是他这短短十几年的生命却比很多人一辈子都过得精彩,因此他们都对伊藤诚的人生表示非常的羡慕!那么对于这个问题你有什么看法呢?对于你而言,你认为伊藤诚的人生到底值不值得羡慕呢?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正方观点:伊藤诚的人生当然值得羡慕啊!】


【论据之一】伊藤诚身边有大把大把的美女脱衣倒贴,换谁谁不羡慕?


现在很多人一听到伊藤诚的名字,就会不假思索的骂人渣!但实际上伊藤诚的所作所为真的有那么人渣吗?说到底,他不过就是劈了一个腿而已,而且他的这种劈腿还是在没有和桂言叶发生任何深层次关系前提下的一种移情别恋,这不管是从道德上还是法律上来讲都算不上是一种“骗感情”,所以伊藤诚又是何罪之有呢?如今的动漫主角都是各种开后宫,现实少年们也是总幻想着能够开后宫,但是到这里伊藤诚真正的把后宫开起来了,反倒成了大家众矢之的的对象,这难道不是很奇怪吗?对此我方只能说十年前的二次元圈子和三次元圈子对于这种事情的宽容度还是太小了,放到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来看,伊藤诚和陈冠希的那点子事还能算是个事吗?


其实,伊藤诚和所有这个年纪的男生一样,都不是圣人般的存在,所以不要以圣人的标准要求他。其实他不过是做了所有男生都想做但是没胆量做出来的事罢了。毕竟伊藤诚也只是一个青涩的小男生,在身边众多心机女孩的诱惑之下他的选择只能是随波逐流。而且在这种身边全都是美少女投送怀抱的环境下,换成任何一个男孩子都不会拒绝的!别看网络上这些“正人君子”口口声声说这个不专一那个太滥情的,真要把他们放到伊藤诚的位置上,说不定早就变成一个人形自走炮了!


所以抛开“人渣”这个前提,我们再来重新审视一下伊藤诚这个人,发现这家伙其实长得还是有点小帅气的,单单是这一点就足够屏幕前的那些死肥宅们羡慕死了!更何况人家不仅长得帅,而且还非常的善于撩妹!看到这里很多网友可能就会反驳了——“伊藤诚这么木讷的人怎么能算是会撩妹了呢?”。嘿嘿,有这种想法的人还真的是太年轻了!现在很多宅男都喜欢在女生面前夸夸其谈显得自己无所不知,但其实女孩子们往往很讨厌这种以自己为中心的人。而伊藤诚这种看上去比较弱气又没什么主见的人,恰恰容易激起女生们的母性光环以及保护欲,进而就会主动的来关心伊藤诚。因此伊藤诚的生活大家也看到了,身边从来都不缺美女,要是这样的人生还不值得羡慕的话,那只能说各位死肥宅们的要求真的是太高了。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论据之二】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此前企鹅娘曾为大家组组织过一场“你愿不愿意和伊藤诚交换一下?”的小调查,结果很出乎人的意料——平时一个一个都笑话诚哥死得早的宅男们,纷纷踊跃地表示一百万个愿意和伊藤诚交换一下人生!问起来原因无它,正所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能够过一两年诚哥这样潇洒的日子,可比窝囊着活几十年强多了!


其实仔细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在现实世界中,就连普通的正常男人现在都非常难找对象,我国也有着因为男女比例失调而产生的“三千万光棍”等着解决,所以在这种严峻的形势下,本来在交际方面就不如普通人的宅男群体们就更没有希望找到男朋友了。从网络上的不少帖子里也可以看到,现在很多宅男们都单身很久了,他们甚至已经把择偶标准降低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女1活1,两分女就可以!然而催人泪下的是,就算是两分女往往也看不上死肥宅们……


不管怎么说,像西园寺世界、桂言叶、清浦刹那这样漂亮的女孩最少也得是7分起步吧?所以不管怎么看,诚哥都算是提前几十年完成了普通人一辈子都完成不了的成就!死得早又怎么样?人活在世界上要的就是生活质量!就算给死肥宅们500年的时间去撩妹,很有可能最终也逃不出小左小右的魔掌。所以综合来讲,伊藤诚这样的人生真的是非常值得羡慕的。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反方观点:伊藤诚的人生并不值得去羡慕!】


【论据之一】诚哥笑我日的少,我笑诚哥日不了!


诚哥的事迹确实很让人羡慕不假,身为宅男的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诚哥那样的福气,但是即便如此,如果要让我用生命去交换和几个妹子的缠绵的话,想必大部分理智的人都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因为生命诚可贵,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虽然对于宅男来讲目前或许即找不到西园寺世界这样的美女,也找不到桂言叶这样的巨乳,但是并不代表以后没有可能呀。要坚信,只要活着就一定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有句古话说得好,好死不如烂活着,像诚哥这种人爽一发就走了,不仅以后再也没有爽的机会了,而且还留下了一个千古罪名,怎么想都是一件不值得的事情啊?而且换个角度来讲,其实伊藤诚也算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的典型,换成任何一个智商正常的男人,都可以用更好的办法处理好这段三角恋。比如大家可以和众多轻改男主角一样做一个“草食系柳下惠”出淤泥而不染,和每个女主角都保持着暧昧但不深入的关系,以此来维持后宫。或者也可以选一个自己最喜欢的女孩当做真爱迅速的和别的所有女孩撇清关系,这样既能满足生理需求又能保住生命安全,怎么也比伊藤诚这种作死的人生实惠多了啊!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论据之二】爱情并不是生命的全部,人生有意思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人羡慕诚哥单纯是因为羡慕人家身边有美女环绕,对此我方可以毫不客气地说,那些愿意和伊藤诚交换人生的人完全就是一只发情的猴子!不可否认,爱情和羞羞羞确实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但要注意的是,这些东西并不是生命的全部,仅仅是为了图一时的爽快就陪葬了后续几十年的生命,这种人生有什么值得羡慕的?


现在的科技发展迅速,多活一年就能享受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别的不说,就拿大家平时最喜欢玩的手机来说吧!如果大家和伊藤诚一样在2007年就英勇就义了的话,你怎么可能能玩上今天这种功能强大的智能机呢?那时候的手机基本全都是砸核桃的诺基亚,除了打电话发短信拍照以外基本就没有什么别的功能了,但是现在的手机能上网能玩游戏甚至还能当语音助理导航!要是让诚哥的在天之灵知道大家现在都在用手机玩《王者荣耀》这么有意思的游戏的话,恐怕他肠子都给悔青了吧?


其实科技的发展不仅仅体现在手机的进步上,现在VR技术、AR技术以及机器人技术都在飞速进步,对于宅男们而言,“施法素材”也是越来越逼真了,说不定不久后的将来大家都能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拥有一个二次元老婆,所以大家根本就不用去羡慕诚哥的西园寺世界以及桂言叶。而且更为现实的是,如今的充气娃娃和硅胶娃娃也是越做越真实,未来如果有可能融入智能机器人技术的话,那就相当于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个美丽且真实的“完美女友”了!所以就像我们前面说的一样,诚哥的人生真心没有什么值得羡慕的,他失去的东西以及没来得及体验的东西都太多太多了。


另外,在上一期的辩题“《蓝猫》是中国最优秀的儿童动画吗?”中,网友们评论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大家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上榜吧!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辩论!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


那么对于今天的问题——“伊藤诚的人生值得羡慕吗?”你有什么看法呢?是支持正方观点还是反方观点呢?又或者说你还有更加独特的见解呢?欢迎加入到我们今天的讨论中来!大家可以在评论区里对于今天辩题畅所欲言,同时企鹅娘会挑选出富有代表性的评论在下一期的栏目中展示出来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