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向山进发》第三季今夏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1-5 14:3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向山进发》的官方推特宣布,TV版动画的第三季将在今年夏天播出。



为庆祝动画播出,动画将在6月23日举办现场活动。新的OVA《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暂译:向山进发 回忆礼物)》的蓝光版将会在1月26日发售。OVA蓝光版将赠送可以优先购买现场活动门票的优先券。


在这部OVA中,雪村葵和仓上日向一起看她们过去的照片,回忆起她们一种登山的种种故事。日向打开了葵房间里的ige盒子,找到了一块手帕和一些不怎么好看的小饰品。看到这些东西,日向想起了她们年幼的时候一起度过的某一天。OVA中增加三名新角色。这三名新角色是主角雪村葵的同班同学(みお(澪) cv 七濑彩夏、ゆり(百合) cv 高尾奏音、かすみ(霞) cv 山本亚衣)。


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音响演出?系列构成:山本裕介


脚本: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松尾祐辅


作画监督:嶋田和晃


美术监督:田尻健一


美术设定:藤井一志


色彩设計:藤木由香里


摄影监督:田村纱绘


编集:内田恵


音响效果:出云范子


音乐:Tom-H@ck、yamazo


动画制作:8bit


出品:《向山进发 回忆礼物》制作委员会


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雪村葵 cv 井口裕香


仓上日向 cv 阿澄佳奈


齐藤枫 cv 日笠阳子


青羽心夏 cv 小仓唯


澪 cv 七濑彩夏


百合 cv 高尾奏音


霞 cv 山本亚衣


动画《向山进发》改编自siro(しろ)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漫画于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第6号(2011年9月号)中开始连载,故事以女高中生进行登山活动为主题的故事漫画。漫画曾被改编成TV版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播出,第二季于2014年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