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播出前特别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9:4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昨天(1月5日)官方公布了一支动画播出前的特别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放送前特别PV


正在加载...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播出前特别PV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播出前特别PV时长半分钟,PV中小樱表示和朋友们一起升上了初中,每天都过得很有干劲,小樱希望在发生意外的时候努力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与新卡牌的邂逅也需要一些理由。在PV中还能看到将在《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中登场的众多角色,其中有很多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面孔。期待这部动画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7日播出的动画哦!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制作动画,浅香守生担任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构成,高桥久美子担任角色设计,摩可那负责服装和卡片设计。此前公布的主要声优阵容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木之本藤隆CV:田中秀幸、斯比内鲁·日CV:冬马由美、秋月奈久留CV:柚木凉香、山崎贵史CV:宫崎一成、三原千春CV:松本美和、柳泽奈绪子CV:本井英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