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立花理香出道专辑主打歌《REALISTIC》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6 19:4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人气游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中为偶像小早川纱枝配音的新人女声优立花理香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个人出道专辑《Flora》,昨天(1月5日)该专辑中收录的歌曲《REALISTIC》的MV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立花理香 - REALISTIC


正在加载...

<>


声优立花理香出道专辑主打歌《REALISTIC》MV公开


《REALISTIC》是立花理香出道专辑《Flora》的主打歌,昨天公开的为《REALISTIC》短版MV。MV一开始是黑暗的色调,立花理香在略显阴暗的环境中唱歌跳舞,随后当光线亮起来,立花理香与她背后鲜艳的花墙互相映衬,非常美丽。这位新人女声优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能歌善舞,未来的发展也非常令人期待。而《REALISTIC》的完整版MV以及拍摄花絮将收录在专辑《Flora》的特典DVD中。


专辑《Flora》中将收录6首歌曲,并附带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在不同店铺订购还将有各种不同类型的特典。另外,生日是3月11日的立花理香还宣布将于2018年3月11日,也就是其生日当天举办生日活动“Birthday event 2018~Flora~”,分为白天场和夜晚场举行,相信一定能吸引大量粉丝前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