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你会认真吃早饭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8 17:0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每天早上起床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如果我们跟父母住在一起,那么至少还可以保证早餐的供应。但若是已经上了大学或者工作了,则很有可能就变成能不吃早饭就不吃的情况。那么对日本的大学生来说,他们又会怎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日媒调查:你会认真吃早饭吗


你每天早上会好好吃早饭吗?


会716人(71.1%)


不会291人(28.9%)


日媒调查:你会认真吃早饭吗


从结果来看,有7成左右的大学生表示每天都会好好吃早饭。另外一部分人则给予了否定回答。整体来看,说明大多数的人还是养成了准时吃早饭的习惯。


1名大四女生就表示:“我觉得吃早饭是每天的习惯啊。”而另外1名大二女生认为:“如果不吃早饭的话,很容易引发贫血的。如果不吃早饭,就得一上午饿着肚子了。”


与此同时,不吃早饭的人则表示:“因为我希望早上能够多睡一会儿。”“早上往往没什么食欲啊。”于是乎就觉得吃早饭并不是必要的行为了。


不过与此同时,日本媒体还进一步调查发现:如果是一个人住的大学生,那么吃早饭的比例就瞬间下滑到了56.0%,而不吃的人上升到了44.0%。看样子,是否想要养成吃早饭的习惯,关键还得依靠家里父母的提醒才行。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早上好好吃饭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