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感动“绑匪”,僵小鱼强势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游戏之家责编   更新:2018-1-9 12: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逃出“狼窝”,鱼爹小鱼喜重聚


之前小鱼遭到神秘生物绑架,让鱼爹和姜丝们操碎了心,甚至在网络上还出现了一些谣言,但是官方辟谣来啦,《我叫僵小鱼》第二季正式开播,所有谣言也都随之不攻自破。


第一季的最后,小鱼被绑架至神秘空间,“绑匪”意图挑拨小鱼和鱼爹的关系。但是,小鱼一波回忆杀,不仅感动了荧幕前的姜丝们,也感动了“绑匪”,最终把小鱼送了回来。



但是不曾想小鱼僵生坎坷,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好巧不巧的,鱼爹的两位朋友刚好到家里来做客。虽然吃着滚烫的火锅,但是鱼爹心里一直牵挂着小鱼。刚好这个时候,被小鱼感动的“绑匪”把小鱼送了回来,鱼爹见到小鱼,喜出望外,忘了两个同事都在家里,赶紧过来和小鱼团聚,但也因此暴露了小鱼的身份。



再入“虎口”,火锅现场起风波


要不说我们小鱼是万人迷,一出场就把鱼爹的两个同事征服了,不过这两个人也是“坏”,骗我们小鱼吃辣椒也就算了,居然还拍视频,还有没有良心了啊!更过分的是,鱼爹的这两个朋友真的是“守口如瓶”啊,一声不吭的就把小鱼的视频给发到了群里。



小鱼和鱼爹平静的二人生活就这么被打破了,第二季刚开播就捅出了这么大的篓子,面对这样的局面,不知道鱼爹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保护小鱼呢?而我们小鱼爆火以后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第二季会不会再出现什么样的意外呢?别忘了,“绑匪”可是说过还会回来的,腹背受敌的小鱼和鱼爹该怎么应付?姜丝们不要着急,我们一起关注《我叫僵小鱼》第二季后面的发展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