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8年冬番 羚邦动漫中国大陆独家版权代理 7部新番动画

作者:安兹  来源:幻音责编   更新:2018-1-9 12:4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Overlord第二季 我骨傲天又回来啦!



曾经的超人气网络游戏“YGGDRASIL”,在其原本应该终止运行的那一天,正在公会中等待强制下线的青年铃木悟,等到营运时间结束,玩家角色却无法登出游戏。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以“飞鼠”的角色身份和整个公会一起穿越到异世界。无法离开的境况下,NPC也突然拥有了独立思想,他率领的公会“安兹·乌尔·恭”将展开前所未有的奇幻传说。


首播时间:2018年1月9日 23:00(星期二) ——独播平台:bilibili


2童话·少女 王道魔法少女故事



故事开始于散布于世界各处的童话“原书”,少女们将与“原书”相遇、被选择后成为能够使用魔法的“原书使者”,作品描述少女们如何奋斗成为一个原书使者,是一部充满梦想、魔法与青春的物语。


首播时间:2018年1月11日22:30(星期四) ——独播平台:bilibili


3樱花忍法帖 《甲贺忍法帖》的续作!



故事发生在《甲贺忍法帖》10年后的宽永三年。为天下之权斗争的历史背后、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己所效力的主人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双方全灭的结局──这场斗争结束十年之后,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管束、拥有茅眼术操纵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使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终于相遇,他们以操纵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神秘集团为目标,被卷入了一场一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首播时间:2018年1月8日 23:30(星期一) ——播出平台:爱奇艺、bilibili


4摇曳露营△萌妹子们去露营!



这是,某个冬日的故事。


从静冈搬家到山梨的女高中生·抚子,为了观赏“在千圆纸币上都有图案的富士山”而骑着自行车来到本栖湖,但不巧天气是阴天。没能看到富士山,十分疲倦的抚子当场进入了梦乡。当她醒来的时候,时间已是深夜。在这初来乍到的地方,连回去的路都不知道。拯救了不安而害怕的抚子的是,一位爱好露营的女孩子·凛。为了让寒冷的身体取暖而点燃篝火的两人。噼啪噼啪的柴火爆音,沁入湖畔的静寂之中。围着篝火,一边啜着咖喱面一边对话的抚子和凛。终于,两人期盼已久的瞬间到来。


“看到了……富士山……”


抚子与凛,从这两人的相遇开始的户外系girls story。


首播时间:2018年1月4日 23:30(星期四) ——独播平台:爱奇艺


5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女高中生在南极!



无论何时,我们的第一步总是从好奇心开始。不曾看过的风景,不曾听过的声音,不曾闻过的味道,不曾摸过的质感,不曾尝过的食物,以及不曾感受过的澎湃。为了重拾不知何时忘却的记忆碎片和不知何时舍弃的感动的旅途。在到达终点的时候,我们会想些什么呢?40度的咆哮,50度的疯狂,60度的呐喊,跨越荒芜的海源到达原生地域。在地球的天边,远离文明的南方尽头。这是向南极(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进发的四位女孩子的旅行物语。我们通过她们回想起生于明日的光辉。


首播时间:2018年1月2日 21:00(星期二) ——独播平台:bilibili


6霸穹·封神演义 《封神演义》新作动画!



以中国同名经典名着为原本,藤崎龙将其重新再诠释的漫画,述说在仙、道、凡共同生活的商朝,贤明的君主「纣王」因受九尾狐化身的「妲己」魅惑,变得荒淫无道,导致民不聊生。三大先人决定插手解除此困境,派出昆仑山元始天尊的大弟子「太公望」执行「封神计画」,于是太公望便和灵兽噜噜米…四不像一同展开了封神之旅。


首播时间:2018年1月12日 22:00(星期五) ——独播平台:爱奇艺


7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满满都是狗粮!



普普通通的男子中学生西片君,与一位古灵精怪的女生高木坐在一起,教室后面是他们小动作的空间,青涩校园生活。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迟钝的西片君被高木的恶作剧挑逗和捉弄,总想着报复回去,却总是在高木层出不穷的点子面前失败。她为什么总喜欢捉弄我呢?


首播时间:2018年1月8日 23:00(星期一) ——独播平台:爱奇艺


更多动漫资讯、更多好看动画,敬请关注羚邦动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