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超绝美型卡牌对战手游「影之诗」iOS测试1月10日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1-10 17: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游戏代理的日式幻想题材公平竞技卡牌手游「影之诗」,今日iOS首次测试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从今日(1月10日)10:00起, 共计八天。


不过此次测试名额有限,需要通过事先预约抽取。



影之诗的世界观沿袭了Cygames旗下名作「巴哈姆特之怒」,而且游戏的豪华声优阵容和华丽的卡牌画风,也吸引了大量的声控和颜控玩家。



更重要的是「影之诗」的竞技性核心玩法,与其他卡牌游戏不同。影之诗能随时体验快速对战的乐趣,游戏中现有7种植业,每种职业搭配特殊就能属性,需要玩家自主搭配,让自己手里的牌能最大成都的发挥实力。



虽然这次的测试人数有限,已经开启过几次测试的「影之诗」的大范围内测应该在不久之后会开启,更加期待游戏的正式公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