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域说|电影少女西野七濑真的还原了天野爱 桂正和是美的画手还是人体艺术痴迷的老司机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1-15 16: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桂正和是把握男孩子心理的高手,细致入微地观察着青春期男生的所思所想,露骨地表现出来,女生们可能会不解,但男孩子们绝对会“邪魅一笑”、做出“你懂得”的神情。



但是,桂正和对于女性的刻画是有些苍白的,特别在【I'S】中,这点恐怕远不如之前的【电影少女】。


桂正和对女性脸部的勾画实际是很模式化的,都是典型的瓜子脸,短发,再加上纯洁的小眼神。电影少女中的天野爱和dna2中的葵加林实质上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但是,桂正和对人体的画功并不仅仅局限于脸部。


他笔下的少女对女性的三点曲线可谓是还原有致,还有光线对皮肤的照射产生不同的反射也是错落有层次。桂正和最传神的地方就是对静态女性画面的描写:不论是回萌一笑,还是原地发呆;不论是热情狂放还是战栗愤怒,都描绘得十分的传神。


不同嗜好和人影响了他的创作 他或她都曾经是桂正和笔下的角色



桂正和是蝙蝠侠迷,在他的作品中常可找到蝙蝠侠对他的影响,如《电影少女》的洋太看Batman电影、《I"s》中季子做的模型在类似Batman的电影中出现。


桂正和是酒井法子的歌迷,他们曾在《电影少女》的大碟中合作过,桂正和也在第一碟的第3段:Tomorrow Is Tomorrow、第二碟的第6段及第10段:Puddle of the Heart及Unseen Dream中献声。



另外,《I"s》中伊织剪了短发后的造型也有酒井法子的影子。


桂正和也十分喜爱Nike鞋,他的作品中很多角色都穿着很新款、也很昂贵的NIKE鞋。







最后,唯美还是咸湿佬自有后人评价。让我们多欣赏几幅桂正和关于少女的画作来结束今天的专题吧。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