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8:0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兄友》是日本漫画家赤瓦もどむ连载的少女漫画,这部作品此前宣布了真人化电视剧化和电影化。人气男声优福山润作为真人版的原创角色出演该作,这是福山润时隔九年第一次真人出演电影。昨日(5月15日)官方公开了福山润的访谈视频,后半段为电影本篇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正在加载...

<>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兄友》的真人电视剧已经播出,真人电影将在5月26日于日本上映,福山润扮演的是真人版的原创角色橘萩之介。橘萩之介是男主角西野壯太的妹妹西野秋打工的咖啡店“Happy Dogs”的店长,橘萩之介是为故事中不懂该怎么恋爱的男女主角西野壮太和七濑麻衣开展恋爱讲堂的。这也是自2009年上映的《腐女子彼女。》以来福山润再一次出演真人版电影。福山润表示:“橘萩之介跟我的事务所的搭档立花慎之介的名字只差一个字(橘和立花的日语读音一样),因此闹出了大麻烦。彩排的时候念自己的名字念成了立花慎之介。接到本次的邀请时我还觉得很奇怪,画面中的演技,我算是半个素人。在觉得很难得的同时,也觉得导演和制作人太冒险了。”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不明真相的慎之介!福山润出演《兄友》采访视频公开


真人电影《兄友》导演由2009年执导《我们的世界》的中岛良担任,编剧由创作《酒店礼宾员》《今天的吉良同学》等作品的中川千英子担任。横浜流星饰演男主角西野壮太,松风理咲饰演女主角七濑麻衣,此外还有古川毅、松冈广大、小野花梨等人出演。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长相帅气却不懂如何与女性相处的腼腆男生西野壮太一次去朋友七濑雪紘家称赞他妹妹七濑麻衣很可爱。虽然麻衣对恋爱没兴趣,但因为一个称赞,害羞少年和胆怯少女拉近了心灵的距离。漫画目前已经发售了7卷单行本。


福山润,1978年11月26日出生于日本广岛县福山市,日本男性声优、歌手、解说员、演员。在大阪府高槻市成长,毕业于青二塾大阪校,所属事务所为BLACK SHIP。代表作有《xxxHOLiC》四月一日君寻、《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鲁路修·兰佩路基、《狼与香辛料》克拉福·罗伦斯、《WORKING!!迷糊餐厅》小鸟游宗太、《滑头鬼之孙》奴良陆生、《传说中勇者的传说》莱纳·龙特、《境界线上的地平线》葵·托利、《白熊咖啡厅》熊猫、《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富樫勇太、《暗杀教室》杀老师、《阿松》松野一松、《女神异闻录5》雨宫莲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