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7 20:1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管是在动漫中还是现实里,“天才”这两个字都是对于人们来说非常高的评价。历史上能称得上是天才的人,也几乎都是惊才绝艳的存在。而动漫中的天才少年就更多了,他们无一不是在各自的世界中有着杰出的表现和过人的才能的人。在赢得美少女芳心的同时,他们也站在了各自领域的顶端,活得十分精彩。


但事实上,天才之名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而动漫中也有不少陨落的天才。那么,如果你出现在动漫中你会是一个天才吗?你成为天才的几率大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测试吧!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1.你有自己非常喜欢做的事情吗?


必须有,每个人应该都有吧?——转2


没有,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差不多——转3


没有非常喜欢,就一般喜欢吧——转4


2.你愿意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付出很多精力和代价吗?


是的,我愿意,只要是我喜欢的我就觉得值得——转3


不是,我不愿意,我还有很多必须做的事情——转4


有些时候会愿意吧——转5


3.如果你自己坚持的道路在别人看来就是不务正业,你依旧会坚持吗?


是的,我会,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转4


不是,我不会——转5


有可能我会吧——转6


4.你觉得自己抗打击的能力强吗?


是的,我觉得我自己抗打击的能力挺强的——转5


不是,我的抗打击能力一向都不怎么样呢——转6


只有在面对某些事情时才强,反之亦然——转7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5.你觉得自己是个容易融入集体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6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7


有些时候会吧——转8


6.你是否有着某种方面的特长?


是的,我有的——转7


不是,我没有——转8


我不确定自己到底有没有——转9


7.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动手能力很强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人——转8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人——转9


有些时候会这样觉得——转10


8.在你解决棘手事情的时候,你会向别人寻求帮助吗?


是的,我会——转9


不是,我不会——转10


有些时候会——转11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9.如果有一天你得到了超能力,你会怎么做?


站出来,成为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那个人——转10


隐藏起来,必要的时候才用——转11


暗中惩恶扬善,做一个深藏功与名的人——转12


10.你是一个认定了什么东西就绝对不会放弃的人吗?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这样的——转11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这样的——转12


有些时候会吧,但有些时候又不会——转13


11.在你的认识中,天才一直都是孤高的吗?


是的,我觉得天才都是有些与众不同的,和常人差异很大——转12


不是,天才也是人,当然性格也不会是固定的——转13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4


12.你觉得平常的人只要足够努力,就能够超越天才吗?


是的,我觉得能够-——转13


不是,我觉得不能——转14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转15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13.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会变通的人吗?


是的,我觉得自己是——转14


不是,我觉得自己不是——【类型D】


有些时候我会这样觉得——【类型C】


14.你更加喜欢和别人斗智还是斗勇?


斗智——转15


斗勇——【E】


15.在完成自己的目的时,你会采用一些不怎么正能量的方法吗?


是的,我会——转【类型A】


不是,我不会——转【类型B】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类型A】:100%天才


【参考人物】:鲁路修·兰佩路基——《叛逆的鲁路修》


鲁路修真实身份是神圣不列颠尼亚帝国第十一王子,也是排名第十七位的皇位继承人,本名是鲁路修·Vi·不列颠尼亚,后因政治交换、舍弃皇族身份而改名鲁路修·兰佩路基。鲁路修的性格沉着冷静,他能够坚定地追求自己的目标,并为此而不择手段,除亲友之外的一切人都有可能变成他的棋子,是一个“认为最后没有得到结果,就是没有意义”的人。因为超高的智商,他无愧于天才之名。


既然少年你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你在动漫中你妥妥地就是个天才啊。不但性格十分坚韧隐忍,就连智商都非常高,不过俗话说“天才都是孤独的”,既然拥有天才之名,那也证明了你要背负天才所背负的一切。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类型B】:75%天才


【参考人物】:日番谷冬狮郎——《死神》


历史上最年轻成为队长的天才少年,护廷十三队十番队队长,有着银发及碧绿双眼,身材矮小。平为人沉着冷静,态度认真,同时也具有优秀的观察力。跟护廷队里其他死神们比起来,他算是“较有常识的正常人”。虽然有着孩子气的一面,但也不失为一位值得交付后背的存在。虽然《死神》中天才不少,但冬狮郎也算是有些特殊的一位。


选到这个选项的少年也很不错哦,在动漫中你妥妥地也是个天才,不过同样的,你身边也可能会出现很多其他的天才型选手。拿《火影》来说,那里面的少年天才也是一群一群的,所以对于你来说天才也并不算得上多特别。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类型C】:50%天才


【参考人物】:爱德华·艾尔利克——《钢之炼金术师》


故事中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得国家炼金术师称号的天才。别名“钢之炼金术师”的来源是他右臂和左腿装有的钢铁假肢“机械铠”。性格火爆,易冲动,但内心温柔善良,勇于守护伙伴,有着钢铁般的心灵,还有着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意志。虽然爱德华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少年天才,但他的天才之路却一开始就伴随着惨痛的代价,他能够成为炼金术师不单单是因为自己的追求,其实更加重要的应该还是为了自己的家人。


而话说回来,虽然你并不一定就能够成为少年天才,但可能性还是很高的,如果你肯努力并且愿意吃苦,在二次元中也绝对是不能让人忽视的存在,就算是在现实中也是一样的哦!所以加油吧少年!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类型D】:25%天才


【参考人物】: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神奈川县湘北高中高一学生,湘北篮球队的主力队员之一,司职大前锋,背号十的篮下之王。樱木是一个神经大条却又不失可爱的问题人物,他的个性既豪爽又单纯,某些时候纯情的他好似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有时又表现出和高大身材形成强烈反差的细腻一面,敢于断言自己就是天才,自信心十足。但实际上樱木其实也并不是传说中的那么“天才”,他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靠着先天优良的身体素质,还和他自己肯下苦工有关。


有才能也愿意拼搏的人在现实中也有很多,这种类型的人往往有着一往直前的勇气,但大部分都是那种比较耿直的类型。所以,既然少年选到了这个选项,那么证明你还是有点天才的,当然啦,努力最重要。


企鹅娘测试:你会是动漫中的天才吗?


【类型E】: 0%天才


【参考人物】:李洛克——《火影忍者》


小李是火之国木叶忍者村的忍者,自称“木叶美丽的苍蓝野兽”。他是一名比普通忍者还要没有才能的人,毕竟他完全不会忍术和幻术,也没有与生俱来的特殊技能,唯一精修的就是体术。但他也同样是个优秀的忍者,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一直努力奋斗着,面对困难也从不畏惧。他能够成为忍者完全是因为比别人付出了多几十倍的努力,纵然一次次失败但永远不忘初心。


其实不管是在现实中还是在动漫中,普通人永远都是占大多数的,但那些普通人中总有一些怀揣着梦想、不甘于平凡的人。他们中的有些人经过千锤百炼成为了王者,有的则黯然于历史中。虽然选到这个选项证明你在二次元中并不会成为天才,但也并不能证明你就不能成功。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