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OVE”将出演《兽娘动物园》和《临时女友》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8 13:5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是日本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5期生,现为HKT48的成员。由她担任制作人的偶像组合“=LOVE”于去年正式出道,并于去年9月6日发行出道曲《=LOVE》。据悉,=LOVE将出演《兽娘动物园》和《临时女友》的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LOVE”将出演《兽娘动物园》和《临时女友》舞台剧


《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观音设计的角色与世界观构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部分。《兽娘动物园》不仅电视动画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去年推出的舞台剧作品也取得了好成绩。据悉,=LOVE中的大谷映美里、大场花菜、音嶋莉沙、斋藤树爱罗、齐藤なぎさ、佐佐木舞香、佐竹のん乃、高松瞳、泷胁笙古、野口衣织、诸桥沙夏和山本杏奈等12名新人偶像将正式加盟《兽娘动物园》新作舞台剧。《兽娘动物园》舞台剧将于2月15日至2月18日在东京的 AiiA 2.5 Theater公演,川尻恵太将负责舞台剧的脚本和演出。


“=LOVE”将出演《兽娘动物园》和《临时女友》舞台剧


除此之外,=LOVE成员们还将出演《临时女友》舞台剧作品,将于今年夏季公演。电视动画《临时女友》是根据日本著名的日文博客以及社交网站Ameba面向网络代理商而运营的同名手机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以人气女孩椎名心实、樱井明音、村上文绪等人为中心,讲述那些原作当中大家非常熟悉的女生们所度过的开心校园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