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JUMP编辑长表示能通过投稿电话判断作者的能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18 13: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少年JUMP》诞生了无数优秀的作品和杰出的人才,不过《JUMP》也不能靠着那些成名漫画家坐吃山空。近日,日网友找到《JUMP》两位编辑长中野和細野关于新人漫画家投稿的对谈,编辑长表示脑子不好的漫画家画的漫画一般没什么意思,而判断脑子好不好的根据是投稿电话的表现。


JUMP编辑长表示能通过投稿电话判断作者的能力


中野编辑长:说到漫画以外的事情,编辑部内部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比如有的漫画家在给漫画奖投稿的信封上写的收件人不是《周刊少年JUMP》而是《周间少年JUMP》、想写“防水”写成了“漏水”、“故事王”写成了“股市王”、“ ガリョキン(《JUMP》的一个奖项)”写成了“ガリキョン”。无法做到注意细节的人,漫画也没什么意思。


細野编辑长:也有听说过“通过投稿电话的对答,就能判断那个人的漫画是否有趣”的说法呢。


中野编辑长:虽然无法判断漫画十分有趣,但是通过投稿电话说不定能明白并非学习能力的“脑子好坏”。比如脑子转得快、比较机灵、人际交往中不会有问题之类的。往往受欢迎的漫画家都能够利落应对我们打来的电话。


JUMP编辑长表示能通过投稿电话判断作者的能力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那么《进击的巨人》作者的脑子不好使咯?”“有点道理。”“嘛,连收件人都写不对的智障的确不需要。”“所以并不存在有才华的交流障碍吗?”“所以机灵的《JUMP》漫画家被逮捕了这么多?”“又不是求职,搞这些名堂就只会出更多垃圾作品。”“这样是找不到天才的。”“现在的《JUMP》编辑负责的都是些什么垃圾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