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尾田荣一郎《航海王》画集第8弹将于3月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收录了众多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相关插画的第8弹画集《COLORWALK 8 WOLF ONEPIECE插画集》宣布将于2018年3月2日发售,并于今天(1月25日)开始接受预订。


尾田荣一郎《航海王》画集第8弹将于3月发售


尾田荣一郎的“COLORWALK”系列画集于2001年7月1日发售了第1弹《One piece尾田荣一郎画集 (Color walk 1)》,随后陆续出版了《One piece尾田荣一郎画集 (Color walk 2)》《ONE PIECE COLOR WALK 3尾田荣一郎画集 LION》《ONE PIECE COLOR WALK 4尾田荣一郎画集 EAGLE》《ONE PIECE COLOR WALK 5尾田荣一郎画集 SHARK》《COLORWALK 6 GORILLA ONEPIECE插画集》《COLORWALK 7 ONEPIECE插画集》。此次出版的第8弹画集距离2016年7月4日出版的第7弹时隔约1年半,将收录众多《航海王》的相关插画以及尾田荣一郎与其他漫画名家的对谈,售价为162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开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目前已出版87卷漫画单行本,第88卷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该作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1999年10月播出至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