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宅:一些人反感《航海王》是出于妒忌尾田的成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0 11: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航海王》可谓享誉日本国内外,而且还是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好莱坞去年也宣布将着手准备拍摄《航海王》的真人版。连载20年以上的《航海王》漫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绩,人气经久不衰。然而在这部作品高人气的背后也免不了有指责的声音。近日更是有日本网友提出一些反感《航海王》的人其实是在妒忌作者尾田取得的巨大成功。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的讨论吧。


日宅:一些人反感《航海王》是出于妒忌尾田的成功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一些人会反感《航海王》其实是出于对作者尾田取得的巨大成功的妒忌心理吧?


3.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又不是同业者有什么好妒忌的,会使用“妒忌”这个词的通常都是不可理喻的家伙,反正什么事都能甩锅给妒忌。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无论是出于什么心理,能够对一部漫画往死里黑的那些人都让我觉得很厉害。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航海王》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还是很好看的,但现在越来越无聊,我一直怀抱希望等待它能够重新好看起来。但这么多年来它一直让我失望,难道我还不能骂一下吗?


1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航海王》现在的确是拖得太长了,霸气的设定也是后面才加上的。漏洞越来越多,还有很多伏线收不回来,所以有骂的声音完全可以理解。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跟妒忌无关,只是单纯不喜欢这个作品,也不喜欢作者本人,我觉得他太不谦虚了。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尾田勤勤恳恳连载那么多年,取得现在的成功是应该的。我不会对他和他的作品反感,我比较讨厌的是富坚这种人。


2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有一些人的确是出于妒忌心理吧。他们觉得《航海王》很无聊,还不如自己想的故事有趣。可是他们却是活在最底层的屌丝,只能妒忌地看着尾田不断赚大钱。


2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楼主说的很有道理,如果真的讨厌的话根本不可能还继续看下去并不断挑刺,那些对这部作品执着地黑的人多半都是妒忌它太红了。


26.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1月13日


一些人对作品有意见为什么不直接写信去JUMP编辑部给作者反映,在网上谩骂真是太难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