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用污力吃零食!《粗点心战争》举行原画展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2:0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已经开播,零食与福利再临人间,也再次掀起动漫迷对原作漫画的关注。近日,官方决定举行从2月10日至3月11日在东京青山GoFa(Gallery of Fantastic art)举行“动画第二季播放纪念 琴山《粗点心战争》原画展”。


用污力吃零食!《粗点心战争》举行原画展


原画展将展出原作者琴山的漫画原稿与彩图、分镜图等,还有TV动画原画、设定资料、动画制作物等,让动漫迷从多种角度领略《粗点心战争》的魅力。门票为含税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90元)。


用污力吃零食!《粗点心战争》举行原画展


用污力吃零食!《粗点心战争》举行原画展


用污力吃零食!《粗点心战争》举行原画展


《粗点心战争》是琴山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美食漫画,讲述零食店二代鹿田九一心想画漫画,不愿意继承家业,知名零食公司“枝垂公司”社长千金枝垂萤决定亲自出马,用美味与福利改变他的心意。美味棒、欣欣杯、小樱花饼等零食纷纷登场,还被染上了电脑配件的味道。TV动画第一季在2016年1月至3月播放,结束时让一众绅士感到依依不舍。第二季声优包括竹达彩奈、阿部敦、沼仓爱美、铃木达央、藤原启治、赤崎千夏以及杉田智和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