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羽球战争》动画版7月1日放送,公布新宣传视觉图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6 17:0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睡衣女友》、《篮球神将》作者滨田浩辅创作,以女子羽球赛为题材,目前于漫画杂志《good!Afternoon》连载的运动竞技作品《羽球战争》,改编动画版正式确定将于7月1日开播,新宣传视觉图同步公开。



《羽球战争》讲述了成为母校县立北小町高中羽球社教练的“立花健太郎”,面临到社员人数不够无法参加团体赛的问题,正烦恼着该如何重整社团。现在只有荒垣渚、泉理子、海老名悠、伊势原空等4名社员(再加上两位男社员,但还是太少)为了比赛及练习所需,健太郎思考着当务之急是想办法招募到新社员。此时,他遇见了一名轻易攀爬上校园大树的1年级生羽咲绫乃,健太郎认为她有天分,拼了命地游说对方加入社团,然而她却……不喜欢羽球!。


以下为声优出演名单:


羽咲绫乃:大和田仁美


荒垣渚:岛袋美由利


泉理子:三村有己


立花健太郎:冈本信彦


藤泽英玲奈:小原好美


柯妮·克莉斯汀森:伊瀬茉莉也


志波姫唯华:茅野爱衣


芹谷薫子:下田麻美


石泽望:樱庭有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