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但见泪痕湿!《紫罗兰永恒花园》制作风景第二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1-31 14:2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众期待的人类圣经《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经播出两话了。剧情还有很长暂且不表,就作画而言,京紫毫无疑问满足了粉丝的期待,让人不停感慨“啊,这光!啊,这水!”。昨日(1月18日)官方公开了第二弹STAFF工作的影像,本次的内容是“中间帧”的绘制。


但见泪痕湿!《紫罗兰永恒花园》制作风景第二弹公开


众所周知,动画的动态是一张张静止的绘画快速切换而形成的。为了表现动态,两个姿态的变化之间便会插入大量的绘画,这就是“中间帧”。作画中的关键帧被称为原画,一般来说原画都是非常厉害的原画师绘制,所以十分精美。但是在原画之间插入的中间帧质量太差的话也会出现怪异的表现,这也是一些低质量动画常出现的作画崩坏。京阿尼除了作画精美外,还有着作画稳定的美誉,其关键就在于中间帧不会拖原画的后腿,这也是为什么粉丝会说《紫罗兰永恒花园》每一帧都可以暂停截下来当壁纸。本次公开的第二弹作画风景就是工作人员绘制中间帧的场景,可以看出画师十分地认真仔细,而这张中间帧也非常漂亮。


但见泪痕湿!《紫罗兰永恒花园》制作风景第二弹公开


但见泪痕湿!《紫罗兰永恒花园》制作风景第二弹公开


电视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故事讲述大陆南北分割的战争结束了,世界逐渐走向了和平。在战争中、作为军人而战斗的薇尔莉特·伊芙加登离开了军队,来到了大港口城市。怀抱着战场上一个对她而言比谁都重要的人告诉她的“某句话”。街道上人群踊跃,有轨电车在排列着煤气灯的马路上穿梭着。薇尔莉特最后选择了“代写书信”的工作。那是根据委托人的想法来组织出相应语言的工作。她直面着委托人、触碰着委托人内心深处的坦率感情。与此同时,薇尔莉特在记录书信时,那一天所告知的那句话的意思也逐渐接近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